官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世界资料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查看: 71756|回复: 1626

[公告]论坛评分功能上线了     [复制链接]
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6-4 09:36:15
  • 签到天数: 4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金币
    71139
    贡献
    10400
    威望
    329473
    在线时间
    5993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2-28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7
    积分
    329473

    突出贡献

    发表于 2013-8-20 14:47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坛评分功能上线了。

    如果您喜欢一个主题帖,可以为它评分哦,作者就会得到相应的奖励啦。

    评分不会扣自己的金币和威望,放心去评就是啦。

    想赚取金币的用户,赶快号召大家来给自己的帖子评分吧。
    为避免恶意评分套取积分,现在论坛只有中级以上会员才可以评分。


    该贴已经同步到 admin的微博
    已有 887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gaoxs072926 + 5
    liulong338 + 5 很给力!
    yousuosi + 5 第一次用,感受一下
    未来记忆 + 5 神马都是浮云
    applered + 5 赞一个!
    nbjwbzj + 5 赞一个!
    bbbbbbaacc + 5 很给力!
    zzcnhic + 1
    527066490 + 5 赞一个!
    ths110934047 + 5 很给力!
    遗失童话 + 4
    pkh6688 + 1 很给力!
    晶晶 + 5 很给力!
    lq930130 + 1 很给力!
    tspingan + 5 很给力!
    MIMIYANMAO + 5 赞一个!
    yhx630618 + 5 赞一个!
    周颉 + 5 赞一个!
    zq10130 + 3 很给力!
    yirufanzhang + 1 很给力!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2742  金币 + 53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世界资料网 http://www.infoeach.com
    专业提供各种行业资料,包括标准、军标、政府报告、专利等

    点击这里查看如何快速获得金币
    点击这里查看如何下载资料
    如果论坛内没有您需要的资料,请联系管理员上传!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    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7 10:25:43
  • 签到天数: 11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金币
    406
    贡献
    12
    威望
    702
    在线时间
    11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6-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10-25
    积分
    702
    发表于 2013-9-5 17:32:5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会积极参加评分的,惊喜不断而来

    点评

    yousuosi    发表于 2018-6-5 13:08:25
    tangjm1988  很给力  发表于 2018-5-23 13:28:47
    一步定  努力挣分,还差5个,顶一下,新手  发表于 2018-4-21 09:52:25
    aepicwm  回复都是金币  发表于 2018-4-16 22:32:51
    komy_guet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11-14 14:33:05
    Mr丨浩轩  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7-3 14:07:46
    良辰美景703  鼓励鼓励,新手上路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7 11:22:41
    344800128    发表于 2017-6-22 17:22:55
    san20068  不容易啊  发表于 2017-6-22 11:05:33
    shfzw  给力  发表于 2017-6-16 20:22:48
    已有 35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bbbbbbaacc + 5 赞一个!
    tspingan + 5 很给力!
    FZKER + 5 神马都是浮云
    MOYH5038 + 5 评分了却没得金币,不过还是要赞一个!.
    zxzxzxzx + 5 赞一个!
    6405824 + 5 很给力!
    zhangtk9 + 2 淡定
    BXSBZBD + 5
    v天天开心v + 1 很给力!
    houguoping521 + 3 + 1 很给力!
    yimian + 3
    heaven008 + 5 + 1 很给力!
    洛小洛zyj + 1 + 1
    查找资料 + 2 + 1
    xt19903535 + 1 + 1 神马都是浮云
    狐狸的天空 + 1 赞一个!
    bihumkt + 4 + 1
    lyj59520 + 4 + 1 很给力!
    zllulu1990 + 5 + 1 赞一个!
    龙彪 + 1 山寨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96  金币 + 1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11-7 15:36:08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金币
    62
    贡献
    0
    威望
    90
    在线时间
    2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9-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3-11-7
    积分
    90
    发表于 2013-9-6 14:17:1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好,活动很实在,继续加油

    点评

    tangjm1988  惊喜不断而来~~~~非常好的活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3 13:29:20
    san20068  我会积极参加评分的,惊喜不断而来  发表于 2017-6-22 11:04:49
    zzcnhic  赞  发表于 2017-6-19 05:56:38
    shengunwudi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6-10 09:32:32
    mjd664784  加油  发表于 2017-6-9 11:06:35
    824642170  很给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26 17:46:47
    emmalu73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5-11 12:00:02
    orchidyanni  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7-5-9 00:05:24
    changlihaw  我会积极参加评分的,惊喜不断而来  发表于 2017-5-8 09:41:47
    rainday168  不错,整份  发表于 2017-5-2 20:03:59
    已有 12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bbbbbbaacc + 5 赞一个!
    527066490 + 3 很给力!
    wo21822564 + 2 很给力!
    zxzxzxzx + 5 赞一个!
    物探监测 + 3 很给力!
    xlt_321 + 5 赞一个!
    mandromeda + 5 + 1
    liujing5253 + 1 + 1
    wangshijie + 5 + 1
    galahad + 4 + 1
    DMXY + 1 + 1 赞一个!
    dotchee + 5 + 1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44  金币 + 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4 10:13:29
  • 签到天数: 7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金币
    4522
    贡献
    14
    威望
    1459
    在线时间
    54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9-9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4
    积分
    1459
    发表于 2013-9-9 15:16:2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努力正分,不容易啊!

    点评

    tcwcf  努力挣分呀,很不容易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8 16:54:17
    mjd664784  加油  发表于 2017-6-9 11:06:55
    emmalu73  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7-5-11 12:02:03
    changlihaw  我会积极参加评分的,惊喜不断而来  发表于 2017-5-8 09:42:13
    alyn318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3-29 13:55:36
    wowogood  很给力  发表于 2017-3-1 12:48:07
    wangqingq  给力  发表于 2017-2-28 09:41:38
    wcbiaozhu  努力正分,不容易啊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29 10:59:25
    wwj2349421  不错  发表于 2016-11-22 08:42:13
    tspingan  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6-11-21 09:47:00
    已有 1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bbbbbbaacc + 5 赞一个!
    victor800319 + 5 很给力!
    tspingan + 5 很给力!
    zxzxzxzx + 5 赞一个!
    物探监测 + 5 很给力!
    6405824 + 5 很给力!
    孙俪 + 1 很给力!
    hotlong80 + 1 赞一个!
    查找资料 + 1 + 1
    kabelli + 1 赞一个!
    DMXY + 1 + 1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4  金币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7 10:25:43
  • 签到天数: 11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金币
    406
    贡献
    12
    威望
    702
    在线时间
    11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6-3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6-10-25
    积分
    702
    发表于 2013-9-12 16:52:0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让大家互相沟通、学习很不错,给力2013

    点评

    hezi1111  给力1  发表于 2018-2-7 14:24:33
    emmalu73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5-11 12:00:36
    changlihaw  我会积极参加评分的,惊喜不断而来  发表于 2017-5-8 09:42:37
    wangqingq  给力  发表于 2017-2-28 09:41:15
    wwj2349421  继续  发表于 2016-11-22 08:42:42
    llswwsll  给力  发表于 2016-11-10 15:02:20
    nathanjiang  漂亮!  发表于 2016-10-6 19:39:03
    cx10081216  投影仪  发表于 2016-8-24 14:33:57
    zaizaihuazz  新手报到  发表于 2016-4-18 19:21:09
    microos  不错 支持  发表于 2016-3-13 21:11:47
    已有 9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anyecisha + 3 神马都是浮云
    527066490 + 5 很给力!
    zxzxzxzx + 5 赞一个!
    物探监测 + 5 赞一个!
    6405824 + 5 很给力!
    davids17 + 5 + 1 很给力!
    sxinyying + 1
    kabelli + 1 赞一个!
    Jane1989 + 1 + 1 其实我想赶紧赚点金币养家糊口啊.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0  金币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26 10:5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8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II

    金币
    2272
    贡献
    136
    威望
    2221
    在线时间
    1962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9-10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0-26
    积分
    2221

    突出贡献

    发表于 2013-9-22 08:2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不会评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mjd664784  怎么评分  发表于 2017-6-9 11:07:22
    mjw  楼主好厉害  发表于 2017-5-25 10:43:46
    hanshu121  赞一个!赞一个!赞一个!赞一个!赞一个!赞一个!赞一个!赞一个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16 11:57:09
    emmalu73  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7-5-11 12:02:30
    changlihaw  繼續奮鬥,加油!  发表于 2017-5-8 09:47:02
    changlihaw  繼續奮鬥,加油!  发表于 2017-5-8 09:43:54
    wangqingq  给力  发表于 2017-2-28 09:40:47
    vul  厉害厉害  发表于 2017-2-21 11:07:06
    jh0828  ............  发表于 2016-12-29 20:11:15
    你你  很好哈  发表于 2016-9-20 09:33:17
    已有 4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MIMIYANMAO + 5 很给力!
    物探监测 + 5 赞一个!
    6405824 + 5 很给力!
    Lada009 + 5 + 1 ……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20  金币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17 12:57:12
  • 签到天数: 37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金币
    10158
    贡献
    1165
    威望
    6425
    在线时间
    293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7-17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5-18
    积分
    6425

    热心会员 突出贡献 论坛元老

    发表于 2013-9-25 04:04:2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事,有好的帖子,或本人需下载的帖子一定给加分。

    点评

    xiaodoo  谁能跟我说下,评分是什么意思,怎么操作?  发表于 2017-6-12 09:33:47
    mjw  好牛掰  发表于 2017-5-25 10:44:15
    emmalu73  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7-5-11 12:02:50
    changlihaw  繼續奮鬥,加油!  发表于 2017-5-8 09:47:33
    anry  顶一个  发表于 2017-4-17 09:16:11
    wangqingq  给力  发表于 2017-2-28 09:40:25
    chenweilee  很好,很给力!  发表于 2017-2-16 09:14:28
    342318121  怎么评分呀,新手不会呀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2 16:13:59
    wwj2349421  继续关注  发表于 2016-11-22 08:43:28
    oooooooo88  不错的活动  发表于 2016-9-5 14:58:55
    已有 7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527066490 + 3 神马都是浮云
    物探监测 + 2 很给力!
    bihumkt + 1
    kabelli + 5 + 1 很给力!
    csc00000 + 5
    nezof + 1 赞一个!
    cetcyh + 2 + 1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9  金币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8-6 14:59:4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金币
    210
    贡献
    10
    威望
    229
    在线时间
    7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9-2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5-6
    积分
    229
    发表于 2013-9-25 14:23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廖茶花26 发表于 2013-9-6 14:17
    很好,活动很实在,继续加油

    这个网站太给力了,支持!

    点评

    emmalu73  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7-5-11 12:03:14
    李宏斌  知识就是要分享,分享的人都漂亮、  发表于 2017-5-5 21:11:18
    zdh698500  给力,很给力  发表于 2017-4-19 14:45:39
    bthy  顶一个,给力!----------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8 11:11:09
    荧光棒  网站真的很不错,管理者很用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7 10:42:35
    wangqingq  给力  发表于 2017-2-28 09:40:04
    亓亓  很不错,非常不错,很不错,非常不错很不错,非常不错很不错,非常不错很不错,非常不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2-11 11:17:00
    125566584  这个网站太给力了,支持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22 16:37:59
    gengxin992  我下载个标准容易嘛!!  发表于 2016-9-14 15:09:59
    zaizaihuazz  金币金币  发表于 2016-4-18 19:22:15
    已有 8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物探监测 + 5 赞一个!
    154427665 + 2 + 1 神马都是浮云
    jace_jace + 5 + 1
    myope + 1 + 1
    kabelli + 5 + 1
    fjwmq2005 + 5 + 1
    galahad + 3 + 1
    jackliusgs + 1 很给力!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26  金币 + 7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8-6 14:59:4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金币
    210
    贡献
    10
    威望
    229
    在线时间
    7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9-2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5-5-6
    积分
    229
    发表于 2013-9-25 14:2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网站太给力了,早发现就好了!

    点评

    米砂立  棒棒哒,希望能够能好。  发表于 2017-6-13 13:37:53
    ETLA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6-7 12:35:48
    howe520  积极评分,以后继续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7-5-18 12:35:47
    emmalu73  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7-5-11 12:01:10
    zdh698500  顶一个  发表于 2017-4-10 08:40:10
    milanmilano1  加油!  发表于 2017-2-7 10:12:28
    125566584  很给力  发表于 2017-1-22 16:36:41
    125566584  很好的网站  发表于 2017-1-22 16:36:12
    qckjbzb  为什么我赚不到金币呢,愁啊~  发表于 2016-12-29 11:28:31
    bianxiansheng  很好  发表于 2016-12-22 17:21:02
    已有 1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物探监测 + 4 很给力!
    jlujgc + 5 赞一个!
    jace_jace + 5 + 1
    bihumkt + 5 + 1
    kabelli + 5 很给力!
    shshsh + 1 淡定
    galahad + 5 + 1
    ckwcba + 5 + 1 神马都是浮云
    3300 + 3 + 1 很给力!
    lct1210 + 3 + 1
    Lada009 + 1 + 1 赞一个!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42  金币 + 7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7 15:57:24
  • 签到天数: 14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金币
    174
    贡献
    65
    威望
    1386
    在线时间
    46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9-25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7
    积分
    1386
    发表于 2013-9-25 17:1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看行,继续努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1221feifei  我看行,继续努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8-6-22 08:50:02
    wjwmc  好,很好,很好很好。  发表于 2017-6-5 15:20:10
    kumelon  赚点金币不容易  发表于 2017-5-27 18:30:19
    繁华落尽  赞一个,很给力  发表于 2017-5-23 22:58:48
    毛笋3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5-18 14:03:18
    emmalu73  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7-5-11 12:03:31
    Ozist夕阳听雨  给力  发表于 2017-5-4 16:45:05
    wow12345  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7-4-26 08:54:15
    江南少侠  我看行,继续努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3 17:54:07
    zdh698500  支持  发表于 2017-4-19 14:47:33
    已有 29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527066490 + 3 很给力!
    物探监测 + 5 赞一个!
    slj159200 + 5 淡定
    413824901 + 1
    孟文静 + 2 + 1 很给力!
    lime19910910 + 5 + 1 赞一个!
    raymondzhao + 1 + 1 赞一个!
    wataxi0801 + 5 + 1 赞一个!
    lhj198511 + 4 + 1 很给力!
    jace_jace + 1 + 1
    cwe2012 + 2 + 1
    bihumkt + 5 + 1
    kabelli + 5 + 1 赞一个!
    shshsh + 1 很给力!
    hqn + 1 + 1 很给力!
    特色酸桔子 + 1 + 1 赞一个!
    cl3011 + 5 + 1 很给力!
    shuyi116 + 4
    gghiccas + 5 + 1
    juliet + 5 赞一个!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03  金币 + 18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论坛提供多种方式获取金币,比如每日红包、每日签到、上传资料赚金币、不定期红包、充值等,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下载需要(以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获取金币的方式),请勿做单纯的伸手党。

    上传资料即奖励5金币,详情见:http://bbs.infoeach.com/thread-17539-1-1.htm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北京贾忠强律师|免责声明|Archiver|手机版|( 京ICP备14017250号-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5955号)  

    GMT+8, 2018-12-17 23:55

   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© 2009-2016 Infoeach.com

    特别提醒:禁止发布任何违反国家法律、法规的言论与图片等内容;世界资料网是非营利性交流网站,旨在建立一个供大家学习和交流文献资料的平台。论坛文章和资料均由热心网友自由上传或发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只做为交流学习之用,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世界资料网”立场无关;如您(单位或个人)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,敬请立即联系我们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正,联系邮箱kefu@infoeach.com
    回顶部